迪克无死角旋转

惹~

我艹他妈的

学院十几个班,其他老师都基本都把重点(答案)发了,只有我们老师让我们抄了整整100小时的题和答案,还是刚考完的研究生的题,然后,啥都没考,但是,卷是她出的。


但是上面说的并不是我生气想骂人的点。


我生气的是,我熬了三天三夜背十几张word,考前我们老师没发任何资料,这个word还是隔壁专业的学生在考试前三天发给我们的。。。刚考完,就有人在群里发答案说“好过分哦,其他专业的老师早就把题和答案发给他们了”


我。。。。。。


有病吧,有病吧,找事吧,我tm的!我tm的!你找死是吧,刚考完给我来这套,你tm迟早遭雷劈


他早就有答案了,刚考完才发就是想刺激我们,别问我为什么笃定,不思考一下说不定他也是刚知道,因为他tm是个学委,加了几个社团,还是个干部啊艹,还有各种因素我就不一一说了,md


评论

热度(55)